蝴蝶兰(开学待机,偶尔更新)

码文的小废物一个

网课风波

  说好的明天上网课,为什么今天就上了,屑兰台决定写文缓解我的心情。苏王CP向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我被封控了,所以之后要呆在墨痕斋。”兰台举着手机眉飞色舞的冲进墨痕斋。




  王安石看了他一眼说:“兰台即使无法去上学,学业也不要落下,书都带回来了么?”




  兰台边翻着班群便回答说:“没有呢,我是晚上回来第二天早上发现被封了的,一本书都没有。”




  王安石看着她空空如也的挎包,皱了皱眉头说:“那你接下来怎么办,你不是说马上要考试么?”




  “不知道,摆烂…等等,老师通知说明天要上网课,不对今晚就有一节。夭寿啦,还有两分钟就开始了。”兰台拿起手机一顿操作猛如虎终于在上课前登了进去。




  登上去之后她一点一点的开始挪动自己的身体,试图在不被墨魂CEO发现的情况逃出去。




  “站住,你要去哪?”王安石叫住了她。




  “介甫,我只是想着子由的屋里网比较好,想去那里上课罢了。”兰台露出了她的标准假笑。




  王安石将她的电脑准过来展示了那满格的信号说:“不用,我今早刚叫沈存中加强了兰台小筑的网络,你安心留在这便是了。”




  “可是留在这我怎么摸鱼,怎么吃东西啊!”兰台在心中呐喊,但身体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挪向了另一张桌子,尬笑这说:“好的,介甫,我也不知道存中前辈来过。”




  在听了十分钟的物理课后,兰台彻底听不下去了,她悄咪咪的看了一眼王安石,很好,正在专心致志的干自己的事情,她用手撑着自己的脖子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阵“砰”的声音响起,她一个没稳,头也砰的一声砸在桌上。




  醒来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天要亡我,哪个刁民想害朕!”




  “兰台,我给你带了吃的东西。诶,Jeff也在这啊!”苏轼端着一盘点心走了进来。




  王安石揉了揉眉心说:“苏子瞻,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下次进来要敲门。”




  “诶呀,这不是手里端着东西不好敲门吗?”苏轼嬉皮笑脸的凑到他面前。




  苏轼在将东西放下后低头开始找东西,他边找边说:“Jeff,我刚刚好像也听见了砰的一声,兰台小筑有什么东西打了吗?”




  刚刚还在心里感谢苏轼的兰台默默的给了一个眼刀,现在她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个球。




  王安石看了你一眼说:“让兰台来解释吧,刚刚发生了什么。”




  兰台看着他们俩,深吸了一口气说:“对不起介甫我不该在上网课的时候睡觉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这样的这戏就原谅我吧。”




  “好了,别这么严肃。看把人家小姑娘吓得,标点都没了。”苏轼拉着他的手说,同时向兰台使了一个眼色。




  “松开!我又不会打她。”王安石想挣脱但没成功。




  此时的兰台正在悄咪咪的溜走,她算是发现了,每当苏轼在的时候王安石就会忽略她。




  “我知道你不会动手,王相公刀子嘴罢了。就当是我想牵吧!”兰台在走出去的时候还听到了这一句,淦,感觉自己耳朵瞎了。




  “苏轼你这个小畜生,到底松不松!”他已经注意到了兰台溜走了。




  “兰台每天学校墨痕斋两班倒,让她休息一下又何妨?到时再补上不就是了。”苏轼趁机拿走了兰台的笔记本。




  “好了,我不会训斥她。但你记得告诉她明天也要在兰台小筑上课,我亲自看着她。”王安石下达了最后的通牒。




  “好的,Jeff。你的话我一定带到,这盘糕点就留给你吧,你也为了工作没吃多少东西,墨魂CEO还是要先照顾好自己哦!”苏轼将糕点推到他面前。




  王安石看着眼前这个眉眼带笑的人说:“好。”




  “诶,你居然没骂我小畜生!”苏轼又开始了吵吵嚷嚷。




  果然,还是安静下来更好。

  

  

  果然,我不会写CP🙃为什么CP这么难写,我好佩服一些太太。



评论

热度(22)